HA橘子

HALO工作室话本区,HALO工作室欢迎爱写文的姐妹啊

黄明昊X你 桥上等归人(中)

竟是有婚约?
——————————————————

日后,每天下午你和黄明昊都会偷溜出府在这桥上学书

有时你看着他教书时的侧颜看得入了迷,听不到黄明昊在唤你,他便会用右手在你头上不轻不重地拍上那么一下

“你啊,又不好好学书”

“哎呦,黄明昊你...你又打我”你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明明是你沉迷男色,这么一搞,像是他欺负你似的

“你这丫头,怎的一回事,这几日,日日看我,还看的如此....咦,真让我害怕”黄明昊装作鄙夷似地看着你

“我....我看你还不是觉得你好看”你害羞地低下了头,两手抓着衣袖很是紧张

“嗯,你也好看”黄明昊揉揉你的头,宠溺地看着你

跟黄明昊在一起这段日子,你过得很充实就是有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监视你的感觉,你跟黄明昊说了后,黄明昊只是笑着骂你多疑,说他会保护好你

可是意外终是来了

今天你刚从桥上离开黄明昊,走着往常熟悉地不得了的小路往家,想着。今日黄明昊送你的簪子似是很好看呢

突然你脖子一阵剧痛,眼前一黑,被人绑了去

你再醒来时,发现你自己在一个屋子里,那屋中间放着个屏风,那屏风后头的是谁,你就不知了

“你是何人?为何绑我?”你站起身来直勾勾地看着那屏风像是想把它看破似的

“你倒是不怕,敢跟本小姐如此讲话”

你听着这声音倒是动人

“你是哪家小姐?绑我作甚?”

你隔着屏风见那女子站起身来

“我?呵想你一乡野丫头自是不知道本小姐的名号了,听好了!我乃当

朝太尉之女顾离”她走出屏风,你心里只一字  美,这。什么太尉之女,长得真好看

“原是顾小姐,我。一介草民自是不敢高攀,小姐费这么大劲儿把我请来,所为何事呢?”

“我.....”你没给她机会讲话

“小女子自认为是没犯事儿的,就是小女子愚昧,实是猜不透小姐心思”

顾离被你这么一搞生气了,扔了个眼神给。一旁的丫鬟,那丫鬟就立马走到你面前

“啪!”

“这一下,是你对小姐大不敬才罚,na小姐,我劝您还是识相点,都招了吧”

你右手摸着刚刚被打脸的地方,火辣辣地疼,这丫鬟打人挺熟练的这什么顾小姐应该也不是什么好货色

顾离看着你趴坐在地上又不说话以为你是吓傻了

“看来,是需要本小姐提醒你一下了”顾离玩弄着手上的玉佩然后她说了三个字让你顿时清醒

“黄 明 昊”

“我同黄明昊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我何来犯事一说!”你想也没想就这么说出来了

“呵!na小姐啊,你是不知我已与明昊定下婚约一事?若不是你二人行为过于亲密,我又怎会将你绑来?”顾离的眼神中带着杀气,而你听到婚约二字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有些可笑了,原是有婚约的吗?

顾离见你这幅心灰意冷的模样,她的目的也达到了

“要奴婢说啊,小姐您这么好一姑娘,怎会没人提亲呢?您啊,就别想攀这高枝了”

黄府

“爹!你为何要我与顾离定下婚约!”黄明昊也是刚知晓此事

“怎的?爹作何事需要同你汇报?”黄父这几日都有派人去监视黄明昊这才知道你这一说

“孩儿已心有所属,定不会娶那顾小姐的!”黄明昊已经下定决心,如果父亲还不同意他就和你私奔

“心有所属?那na府的丫头不过是个市井小民而已,那小离可是太尉之女......”

“要娶您娶!”黄明昊没有给他机会,直接转身就想走

“你就不信为父将那na丫头杀了!”

听到这句话黄明昊踏出的脚又缩了回来

橘子原创

愿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