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橘子

HALO工作室话本区,HALO工作室欢迎爱写文的姐妹啊

所有的善良都会收获温柔。op预告篇

我不会想起谁 没人在我周围


没有人会喜欢怪物

怪物也不会轻易喜欢人

所以

怪物住在山洞深处

大雪覆盖的山顶

出没在一切无人踪的地方

                                                ——前言

——宁愿相信自己是个麻瓜也不相信这个世界没有魔法——


陈立农

“我会以我的方式一步步靠近你”


朱正廷

“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范丞丞

“我是冬赠予你的礼物 ”

“那个时候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


黄明昊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陪着你”


蔡徐坤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只是在一起”


林彦俊

“每个人都独一无二,你应该把自己的天赋发挥出来.毫无保留的。”

2019年11月30日早晨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溜进窗帘间的缝隙,冬日的阳光本就善良 它不像夏日那般灼人,不似春日那般难觅

它很温柔

照在身上很暖

哪怕

只一点点

我拉开窗帘让自己被阳光包围

小声说“早上好,我的朋友们”

我本不是这的孩子

我记得我来自的那个地方,有会飞在天上的扫帚

我来这的第二年,怪事就接连不断的发生

那个我第一个认识的 第一个让我感觉到温暖的人 带头将我赶出了镇子


我成了真正的怪物


没人知道我怎么在那个废弃的木屋活下来的 我每下镇子里交换物资时

他们总用怪异的眼神欢迎我

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如果有个咒语就好了,可以把人变消失的咒语

我想离开这里,想要找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地方,那个在我记忆深处却怎么又想不起来的地方


黄明昊是唯一一个愿意送给我笑容的人 他总帮我驱赶那些顽皮的孩子

可在我习惯有他的守护时

他走了

他说

【黄明昊】


“下初雪的那天,我会回来.这是我答应你的”

镇子已经下了两次初雪,可还是没有他的消息

没人知道他去哪里了 也没人关心.仿佛他从没打扰过镇子里那群人的岁月


我打开门,长长的台阶望不到尽头 在我面前正放着一篮蔬菜,那显然是早上刚摘的 晶莹的露水下它显得那么的美好

我弯腰提起那个篮子,又从口袋里摸索出一粒 糖果放在那里 向着台阶尽头轻声说

【我】

“谢谢你,我的朋友”

进了屋子里,我将菜从篮子中捡出 却发现在底下放着一个用叶子包着的小包

我将它打开后,发现叶子上好像写了字。我只好把包着的像是种子的东西暂时倒出来,只见上面写着:


这是白玫瑰种子 我想你会喜欢的。

后面还画了一个小笑脸,最后落款是:你的朋友

看到最后的落款我不可置否的笑了

小心翼翼的把那片叶子折放好后,我在屋子旁边开垦了一小片土,把那些种子都撒了进去

埋好最后一粒种子释然地拍拍手

【我】

“好了,你们快些长大吧”

在不远处树后躲着的男人,将这一幕尽收眼底,嘴角不自然地勾起,抬手食指指尖朝小花圃那轻轻一点,一抹淡淡的白光从他指尖发散开来

那些种子 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探出了头



2019年12月2日.午

小镇上的人接受了我 他们允许我下去居住并慷慨提供给我一间公寓

我知道我无法拒绝他们的要求 

看着这间已经住了数年的小木屋 我有些怅然。手指不停地摩挲着信封

我不确定他会不会来送我,不确定他会不会打开这个信封


但我确信在我走后他一定会来这

因为几年前我初来这时,这个屋子里有着从没有感受过的温馨

应该是我抢了他的家


我把信封放在桌子上,临走时我忍不住往森林深处看一眼

我仿佛听见他在说      再见.

2019年12月7日

朱正廷送了我几本书我和他有了第一次交谈 

听他的话语我知道

他和我一样不喜欢这里

他说

【朱正廷】


“他们很愚蠢,我们不一样 所以我们要学会等待”

我稀里糊涂地点了点头,在我要走的时候他说

【朱正廷】

“找回来有时并没那么容易 你只要尽力就好”

可真话说了一半,那也是说谎

2019年12月9日


昨天我很幼稚地向冬天许了个期待

那个时候我的眼里满是希冀

【我】

“让我今年冬天别再那么孤独了”

今早我一醒来 却看见窗前站着一个人

阳光从他肩头滑过打在我的脸上

我双手下意识地攥紧被子

心跳也不自然的加快

【范丞丞】

“你不用紧张”


他在我面前摊开左手 只见他手心上渐渐聚成一个小雪球,然后逐渐裂开 最后只剩一个晶莹的小珠子

【范丞丞】

“我是因为你存在的”

2019年12月20日.早

从朱正廷口中得知,原来我不是怪物.我只是和镇子里的人不一样.我可以有使用魔法的能力

在他告诉我事实时,我不是他是有意还是无意,我总觉着他在看着我颈上的黄明昊送的那条项链

其实我挺想问问他

山上人们口中的那个怪物居住和出没的地方 那个传闻中的怪物

会不会也和他一样是来自另一个地方的

但我没有 因为我不敢去面对这个真相


我想,我心里还是有一处温暖又美好的地方的.那是我记忆深处的欢喜。

2019年12月20日.傍晚

镇子里的人知道丞丞的不同了,和以前一样,他们把他当成怪物 是异类

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在丞丞帮我驱赶那些围在我身边说着大人教他们的污言秽语的小孩时发现的

因为那个时候 他凭空扔出了好几个雪球,重重地

砸在那群孩子们身上

现在我的双手被两个人压住,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架在我的脖子上 他们要杀死丞丞。

我的声音不住颤抖 眼睛已经通红,眼泪止不住的流第一次 我知道恨是什么滋味

【我】

“你们放开他!”

他其实可以逃走的,凭他的能力,可他看到我脖子上的那把匕首时,他知道.他不能这么做

那群人妄想烧死他

本来我心中还对丞丞的能力有一丝丝希望,可当我看到他开始融化的时候我知道

他真的要离开我了

我的心好痛

【范丞丞】

“你不要伤心”

【范丞丞】

“我只是化作成了风雪陪在你身边”

【范丞丞】

“想我的时候,你还是可以拥抱我”

2019年12月22日

我醒来的时候我手上握着个很好看的珠子,我好像又忘记了什么东西,感觉心里有有无限的悲伤 感觉好想大哭一场

我尝试看了看我日记里有没有些有用的东西,可我的日记

缺了几页

2019年12月24日.午

我跟着朱正廷来到了那个世界,不过我没想到的是

入口居然是我居住了那么久的小木屋

朱正廷的温柔让我以为这里和那里不一样

可我真正遇见这的人并相处时,我才知道我错了

初见他是在吃午饭的时候,我怯怯的跟在朱正廷后面排着队 ,他身边跟着一群漂亮的女生 大摇大摆地穿梭在人群当中.

他在我们面前停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说话,不过我不喜欢他身上那股强烈的香水味,甚至是有些厌恶

【林彦俊】

“欢迎回来,不过我们可不能保证这里会比那群愚蠢的人那边好过”

他冲我露出个笑容

【林彦俊】

“美女多,考试多 麻烦也多”

我没有忽略他语气间的威胁和眼神中的敌意.不过我想我也许不会在乎

因为我已经来了这里那就是重新开始

即使我只是他们严重的一个愚蠢的不能再愚蠢的人

2019年12月25日.早

我从同学那拿到了个包裹和一根魔杖

她们说这应该是昨天晚上放这的.她们把包裹给我时,眼神有一下没一下地撇向我,准确的来说

是我手上的那根魔杖

我直接关上了房门

那根魔杖上雕刻着精美的花纹,我想这现在对还没有正式接触魔咒的我来说应该没有任何用处

打开包裹却发现里面是一个精心用盒子包装好的苹果和一个小纸条

纸条上写着:

原谅我回来晚了,苹果也就送晚了.祝你圣诞快乐的同时,预祝你能早点离开这里,回到你应该回去的地方

我不知道这是哪来的包裹,对于这个晚来的祝福我感到了危险

我直接把那张纸暴躁地揉皱后扔进了垃圾桶

我是原青

原来我患了失忆症

然后我就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

我才知道我丢失的不仅仅是一根小小地魔杖

我忘记 丢失了太多太多重要的东西,而现在

那些被我遗忘的美好,都在一步步向我靠近,引领我将那些覆盖在美好之上的灰清扫干净。

评论

热度(6)